close



聖誕節,叮叮噹、叮叮噹,

怎麼感覺沒有很開心呢!

沒有聖誕樹、沒有火雞大餐,

今年的聖誕節好無趣喔‧‧




跨年要到了,

期待已久的墾丁我來了!

哈哈‧‧

我一定要玩的很瘋,

把之前的份一塊兒完回來。




不知不覺 2006年要過去了,

有開心有不開心的,

回顧過去,有好多已經不記得了,

 很多事情隨時間消失 這樣也好阿!

免得老是活在那種生活、陰影下。




明年三月份就要去實習了,

心情很複雜,

一直告訴自己去實習是要去學習技術,

不管在實習的時候被電的多慘!

當護士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但是我卻走了這條路,

聽別人說這是不錯的職業,

不錯在哪裡?!

只是薪水夠我一個月用,

可是我卻要為了那3萬多的薪水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每天處在隨時緊繃的心情,

所以錢真的是不好賺阿!

不做就沒錢,所以還是認命點,

乖乖的當個護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