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能夠了解誰,

內心深處有個連自己也不知道的自己。




今天我只是希望從你口中說出安慰我的話,

可是你卻不在乎我的感受,

只是問我什麼時候去墾丁玩,

我的最親的親人生病了,甚至還要動手術,

你卻連一句安慰我的話都沒有,你叫我怎麼能不生氣,

你說了對不起,對不起就對我那麼管用嘛?!

有時候某些事你說了一百萬次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原來,你是那麼不在乎的,

就因為那不是你的親人嗎?  難道你不能將心比心去了解我的感受嗎?!






人都有私心,包括我在內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