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立委選舉,

到處都很熱鬧,

家裡也是很熱鬧,

大家說說說, 我在旁邊聽,

對於現在的政治,

多半民眾都是很失望(起碼我們這邊是這樣!)

聽了其實很難過,

什麼時候,社會變得那麼亂、那麼複雜?

小時候的我們,從來沒有聽過大人們說著他們對於現況有多失望,

也事是小時後懵懂無知,

我想過很白癡的夢想,我要當總統,



現在想想還蠻可笑的,

今年還沒滿20所以沒有投票權,

總統選舉我也沒辦法選舉(誰叫我媽不讓我早點出生)

想要去投票感覺那種氣氛,

我想我瘋了      哈,






很想做好一件事,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贊成你的做法,

人   沒有十全十美,

批評 是讓自己成長,

多聽    並不會吃虧,

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行的人,

多聽聽這世界的聲音,

太主觀會把自己害慘,

多聽、多想,不要一昧的只追求自己以為可以的。









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