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習生崖結束了,

是開心,也很感傷,

實習會是我以後最美的回憶吧!





想想實習遇到了好多好多很好的人,

也看到了社會上的冷暖,

也曾遇到挫折,

也從一路的生疏到後來的熟練,

因為實習八個月,

從以前的熱衷到現在找不到對護理的興趣,

但是我相信,

我只是暫時的厭煩,

我會拾起當初我對護理的渴望,






今年四月份就要二技考,

很緊張,

但是到現在我還不想翻課本看書,

因為懶了(!!)

下禮拜,

要開始補習的日子了吧!(沒意外的話)

這樣也好,

當初也是希望能夠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

我  真的要努力了!

為了自己的夢想,不為誰。


加油吧!

ㄕㄠˋ  ㄊㄧㄥ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