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禮拜起,星期五、六、日我就要住阿姨家了,

為了補習  做的改變可真多ㄚ!

不過,住阿姨家也挺好的ㄚ!

要買東西也比較方便,重點是有很舒適 呵呵‧‧

我想 我會越來越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吧!






今天和我家的北鼻去五角冰舖吃冰,

原本開開心心的,不過卻在後面擺了個烏龍,

兩個人太開心了 就忘了看清楚選單上的欄位有一個已經填上去了,

結果東西送來才發現 怎嚜多一份冰阿,

當場兩個人傻眼,不過最後還是要硬著頭皮吃完阿!

吃完我的舌頭好冰又好痛,

下次我還要去吃,嘻嘻‧‧






我的相機終於修好囉!

哈‧‧超開心的  

所以今天就先拿阿姨家的胖胖來拍照囉~

胖胖很乖 很賞臉 都沒有亂動,嘻......

等等把胖胖的照片PO上去‧

乾脆限在把照片PO上去好囉~

           〈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