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
我們不講電話了
你說  沒有重點所以不想講有事情再聯絡
是阿
交往久了
自然而然就會變成這樣吧
在上個禮拜
還甜蜜的度過了週末
才幾天
就這樣
我能說什麼呢
就順著你的意思走下去吧
對我們兩個都好
不是嗎?






現在我不用每天晚上十點半後就守著電話
不用每天想著要找什麼話題跟你說什麼
不用怕講電話會冷場
不用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沒有關心   沒有問候
什麼都沒有
這樣跟沒有在一起差在哪裡?








剛開始的晚上還會做惡夢
嚇醒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打給你
拿起手機     心想還是算了吧!
就這樣     一個人我又睡著了
好幾次聽歌聽著就哭出來了
我想     我們怎麼會變這樣?









現在    適應了
我喜歡這樣
也許是雙子座的善變
又或許是我想一個人
孤單沒什麼不好
現在我過得很自在 也開心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