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

這首歌在電視上看到MV的時候就很喜歡它的旋律

會讓我有種想哭的fu

然而在加上MV中女主角吃東西吃的很狼狽,所以引起我的注意 哈 題外話

不過MV要拍得好才會吸引有人想去看、想去聽吧!

這首歌我聽了也不覺得膩

而且旋律也很容易就記起來 歌詞也是很快久朗朗上口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這首歌 我可以發洩不滿以及難過的心情

兩個人在一起 常常會猜想對方會怎麼想

當對方想的跟自己做的不一樣時 會覺得很失望

久而久之 兩個人之間就出現了小縫隙

沒有人查覺 之後也就會分手收場

也許並不是不愛 只是沒辦法再愛了吧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