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技分發出爐了,
一大早九點多就爬起來開電腦看看出爐了沒,
哪知道要十點才會公佈,
所以就下樓刷牙洗臉吃早餐,
十點準時開電腦,
嗯,很高興,如我所願:)
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
之前在補習班聽落點分析時,
三元的主任說今年弘光可能門檻會比去年低,
中台門檻會比去年高!
聽得我心惶惶,
所以,去查的時候我先去看了弘光,
嗯  沒有我,
去看中台,耶!!
有我耶!




高興很高興,
但是沒有比執照考那時候知道自己過還高興:P





今年老天爺對我不錯,
大大小小的考試都可以順利通過,





到了新環境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要加油,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