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終於結束了,
那兩天真的很緊張,
因為自己的緊張,
加上自己的努力不夠,
老是喜歡該對的答案,
幸好,我及格啦!!
超開心的,
邊改答案手還在那邊挫,
真的很緊張,
下樓梯腳都是軟的,
爸、媽
我這女兒讓你們有面子了,
不用在被那些親戚說我沒辦法做到,
我也可以跟阿公說,
你孫女很厲害喔!
考到護理師的執照了,
阿公雖然身體不好躺在床上,
但是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阿姨,謝謝你耶,
那幾天你很擔心我會落榜,
還帶我去拜拜求心安,
住你那裡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還讓你那麼擔心,
所以我用成績回報你對我的照顧:)










從小到大,
在重要的考試,
總是沒辦法考的很理想,
我想是我自己的努力不夠,
這一次的考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只是我,還有我的家人,
當我告訴爸爸和媽媽的時候,
他們的臉上露出好開心的笑容,
謝謝你們,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默默的給我鼓勵!









Wei,考試的兩天陪我從早到下午的考試,
其實他比我還累,
休假變的不像休假,
還要早早起床載我去考場,
明年你要考研究所,
我會給你加油打氣,
我的一路走來都有你,
你的一路走來我也要參與,
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有多崎嶇,
但是你和我都有信心的:)









希望這一切不會是夢,
一切都是真的,
因為從考試完到今天我已經做了三天的夢,
到現在,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時間還沒到,
我睡不著= =









算了,我去培養情緒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