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完領紅包,
跑去買了兩雙鞋鞋,
花了我三千多,




最近,好想買牛仔褲,
聽說在特價,
好心動喔




牛仔褲還是要買好的,
洗過顏色還是在,
隨便買一件390 590,
洗不到三次顏色就變淡了,
唉~~~~





姐,你快回來帶我去買褲子啦!!!








by the way
最近花錢花的有點兇(!!)





穿了耳洞,
到現在還是很興奮,
之後我終於可以買可愛的大象,
 哈哈





迷上了大象,
藍色大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ohting 的頭像
poohting

 Ting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self628
  • 哈哈..我也是我也是= =
    最近花錢花很兇..是開學前都會這樣嘛@@?

    刺耳洞囉?呵呵!很興奮吼..
    話說我真後悔刺這麼多耳洞= ="
    哎呀..

    感覺從我實習完,
    就好少跟妳在一起聊天了!
    我很想妳捏..雖然都會見到面,
    可是感覺少了很多>"<..
    我有點難過耶QQ"
  • poohting
  • 對吼!看到東西就想買@@"
    要節制點!!
    ㄏㄏ

    穿耳洞好痛喔!!
    你們都說不會痛,
    不過穿了可以戴漂亮的
    就很開心:)


    笨蛋,
    我們可以用網路阿,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
    ㄏ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