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你用那種關心我的口吻去關心她,

看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打死不承認那是你那就算了,

反正追問下去也沒意義。




有時候很不開心,

說不上來是因為什麼,

 悶悶的,

去懷疑一個人跟討厭一個人是不是都很累?

最近上了精神科的課,

發現有很多症狀是一般正常人也會有的,

只是這些症狀不嚴重甚至久了就會消失,有時連自己也沒察覺!



常常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最多煩惱的人,

其實,我根本沒有資格說自己,

比我不開心、煩惱多的人比比皆是,

為什麼我要為這些變的不開心呢?

有些事情還是把他想的簡單點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